(圖片引用至網路)

雖然 現在已經是臉書時代了
但 我發現 重要事件及資訊還是記錄在blog裡 比較有系統
再加上 好像覺得又有些東西可以寫寫

所以 我又回來了...

只是 我真的已經脫離背包客生活很久
身邊也已經幾乎沒有新認識的背包客了
所以 對於紐打資訊 了解的已不夠深入
所以 要在這 找新的背包客相關資訊的人 可能會失望囉!

現在的我 是在紐西蘭生活
不過 不同於以前在台灣的日子
現在的我  盡量讓自己過著 自己想過的生活 及 做我有興趣的工作
許多時候 還是會抬頭起來 看看這裡的天空
然後 許多時候 這裡的美景 還是會讓我發呆 及 放鬆


接下來 這裡可能會看到的是
在異國生活的點滴
可能是新移民的心酸 及 留學生的生活記錄
反正 我都是隨性的寫
會來的人 也就隨性的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