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之前 都是在中壢混
出國時 都是自己剪 不然就是旅伴們互剪
回國後 怎麼樣 還是要給專業人士處理一下

不過 我離開台南真的好久了
突然之間 不知道該去找誰處理我的頭髮
還好 我有個專業的表妹
但 我還是想試試 其他的陌生人...

在google n bbs上鄉民的介紹
收集了一些 口碑不錯的髮型設計師

最後 我選了idea這間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們有專門的官網
上面都有設計師的介紹及作品
這一點 我覺得很重要
多少可以看一下 這間店的感覺 及設計師的風格

idea我去了兩次
裡面的設計師及助理們  讓人感覺都很舒服
服務 及態度都非常的好
感覺 都是讀書人的感覺 因為氣質都很好
是一間 讓人滿輕鬆及舒服的店!!
(有的店 也不能說不舒服 但就是感覺不對!@_@)

而為什麼選擇阿香?
其實 這都是綜合了bbs上鄉民的推荐及官網上設計師的介紹
除了技術上的要求外  好溝通及有耐心 是非常重要的!!
而除此之外 專業的意見 也是非常需要的
有時 我們想要的髮型 未必適合我們的髮質及頭型 還有個人整體的感覺
我總是會拿我想剪的髮型照片和阿香討論
我會提出我的需求
而阿香 最大的優點 就是會針對你想要的 及你本身的條件
給你最好的建議 !!
如果 你真的不適合你想要的髮型時
她在她專業的範圍中 是有她的堅持的
不過 也一定是在彼此達成共識中完成!!

第一次 我就被她說服了 來了個空氣燙(我是短髮囉)
雖然 我是緊張cc的
但 她很有把握的說 
一定適合你!!不然 我免費把他弄回來!
果然 被她這麼一弄
我是超滿意的!!
而且就算長長了 還是很有型!!
兩個多月後 是因為天氣熱了 才有去修一修

第二次
我以為 她應該已經忘記我了
沒想到 上次聊什麼她都還記得
我的髮型上的要求 她都記得
真是個細心及記性好的髮型設計師!

所以 出國前 應該還會再去剪個兩次
也和她約好 出國前 要弄個好整理的髮型

台南的朋友
如果 目前沒有固定且讓你滿意及安心的髮型設計師的話
可以去找阿香給你處理處理囉!!

記得要打電話先預約的囉!!^_^

idea--阿香
電話:06-2353131/2359197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81號(靠近後火車站)
星期一到日(7天)1000am--0800pm

(預約下午一點前消費  洗+剪350元)


Idea的官網(裡面有所有設計師的介紹及作品)
http://www.idea-hair.tw/index.php

其他bbs版上的推荐
http://wbbs.cc.ncku.edu.tw/ccns/index.php/11/258/67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