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 產生  信仰  信仰 產生 力量
說起來 我並不算是所謂很虔誠的基督徒
我沒有固定上教會 沒有每天禱告
聖經 我不熟  對於祂說的名言 我記得的沒幾句

但 我知道 主愛我
不論 我對祂 為祂做了多少 做了什麼
在我低迷時 祂總會給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面對問題的勇氣
這麼神奇嗎?! 是的 就是這麼神奇!!
就是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祂總會在我心裡點我一下 給我一些聲音 告訴我該怎麼辦!
在我沮喪時 給我力量

我記得禱告詞 就這麼一段
但 祂陪伴著我 渡過弟弟臨終的時候
我就是這麼一直握著他的手 
心裡不斷的重覆這些禱詞
希望可以帶給他寧靜 安詳
讓所有的疾病帶來的痛苦 可以遠離他
就這樣他總可以沉沉的睡去
因為 痛痛 都飛走了 都飛走了...

今晚 我又失眠了
不自覺的想到這段禱告詞 想到在天堂的弟弟
這一次 我不再傷心了
因為 我知道 
不會再有痛痛了  只會有越來越多的開心 開心 開心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所有的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感謝賜給我們

請赦免我們的罪 正如同我們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奉主耶穌之名 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