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台北YH辦的渡假打工的分享會
主講者是在perth生活一年的zoe
分享的內容 是很實際的東西 光是筆記就列了40條重點
對我的幫助 非常大 尤其是行程規劃上!!

感覺上zoe是個很真的女孩
很佩服她的勇氣 一個人完全不會 不懂 也不敢講英文
但 就是出發了 而且 更收獲滿滿的歸國了
真是讓我非常的佩服ㄚ...(掌聲加鬼吼...)

最近 也接觸越來越多即將要 或 計畫要出去的BP
但 坦白說 一些人(不多啦!! 但還是壞了我的心情...)感覺有些不好
有時候 在MSN上就突然丟個問題過來 回答完後 人就不見了
我喜歡和大家討論 分享彼此的行前準備 各式各樣的資料 及 心情
也因此認識不少感覺很好的朋友
但 就是有少少數的人 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不喜歡沒有禮貌的人...
所以 我現在的處理方式 就是刪除加封鎖了!!

問問題前 做好功課是很重要的囉!!
不要浪費的前輩們對我們熱情分享的好意喔!!

今天看到整間滿滿相同夢想的人
大家都是渴望獲得資訊的眼神
真是令我感動ㄚ!!!
期待下週行程規劃的分享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