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現代人 未來陪伴我的3C裝備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為了留下記錄
而且對於我這個記性不好的人來說 凡走過 一定要留下痕跡 是很重要的!! 
所以 這星期來個3C週!!不過 並沒有刻意買新的主體 
畢竟到時出門在外貴重物品過多 風險多 心理壓力也會比較大 !!
所以 我就以現有的裝備 來添購週邊或以升級來加強!!
而且如果掉了 壞了 損失也沒那麼大!!經過比較網路及實體店面 
還是覺得YAHOO及PCHOME的購物 是最好的選擇!!!
其中 我覺得最划算及實用 而且買回來到現在 
我馬上讓它溶入我的生活中 這樣以後要用 也比較熟稔囉!! 
我要推薦的就是 YAHOO購物中的"20用瑞士工具組 "(如下圖)
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199!!!什麼都有 真的超方便的!!
這是"超商取貨系列"的 下訂後 三天之內就在家裡附近的7-11貨付款取貨!!



還有一樣東西 我是逛高雄的電腦街發現的 ..."摩擦式雙燈手電筒"(如下圖)!!
發現時 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很棒 !! 
大概手掌大小以握把方式來壓 就可以發亮既可以運動又可以省錢!!
如果 手一時沒力 可以轉接為電池用電!!
不然 一般為了省電池錢 就以手動來照明!! 真是符合背包客的需求ㄚ!!
我昨天逛台南光南時 他們賣200元 但高雄的電腦街正在特價...59!!便宜吧!!
一回來 我一直試用!! 真的很好用喔!!!


後來也在網路上採購了手機電池一顆(V3/原廠499元)還有數位相機電池兩顆
(富士F45/548元)電腦避震包(299元)替NB加了RAM(創見DDR333/512MB/1600元)!!
 並且把NB大整理 清硬碟空間 備份相關資料!!加強效能!!
目前容量及速度都是最佳狀況了!!  
另外為了打發農場生活及練英文 所以在外接式硬碟中準備了 10季的FRIENDS
及6季的SEX OF THE CITY還有我的最喜歡之百看不厭得卡通--小丸子及蠟筆小新 !! 
可能還會帶幾部看到吐也不膩的片子吧!!

剩下不到兩星期了 感覺真的很複雜!!! 
不過 告訴自己 要學會放輕鬆去面對接下來未知的世界!!!  
因為  ...緊張...也沒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