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們去教會作禮拜!!
到澳洲以來 這是第三次參加教會的禮拜!!
6個月才去3次...看起來 我真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不過 幾乎每一次都讓我很感動!!

第一次是在PERTH的教會(ST. ALBAN’S CHURCH)
是我們在澳洲的第一個週日,因為在路上發現有教會,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原本還擔心穿的太隨便會不會不能進去,
在電視上看到的外國人參加禮拜都是男的西裝女的套裝!
但這些擔心是多餘的,澳洲還是果然是一個隨性的國家,
大家都穿的很隨性,感覺很輕鬆!!
在等待的過程在聖經上翻到一些話,讓我忍不住淚水直流
這一刻我真的是很感動!!原來祂一直都看顧著我,
一直陪伴著我!!本來還因為想家而沮喪,
那一刻我明白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I WILL MAKE YOU INTO A GREAT NATION AND I WILL BLESS YOU! 
I WILL MAKE YOUR NAME GREAT , AND YOU WILL BE A BLESSING .

I WILL BLESS THOSE WHO BLESS YOU , 
AND WHOEVER CURES YOU I WILL CURSE ; 
AND ALL PEOPLE ON EARTH WILL BE BLESSED THROUGH YOU.
 (GENESIS 13:6)

 
第二次是在CARNARVON的教會
也是我們剛到那的時候 去教會作禮拜!
我們認識了一些東南亞移民過來的教友
其中有一位也叫NANA的媽媽 
後來在我們找工作不順 很沮喪的時候和她在街頭巧遇
NANA還抱著她痛哭了一場!!她除了一直幫我們想辦法
還說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住她家!!

第三次 就是在BRISBANE
不同的是這是華人的教會
幾乎都是台灣留學生或第二代
牧師是台灣人 讓我們感覺特別輕切!
而且 當天的愛餐竟然是非常台灣家鄉味的煎餃 炒米粉及蚵仔麵線等
吃的我都傻了!!在旅行半年的今天  可以吃到家族味的東西
真的是...感謝主!! 因為 我真的好想念ㄚ!!
除了有好吃的之外 個個教友親切又合善
還約我們中秋節去烤肉!!
所以 我說教會真是個好地方!!

NANA問我 為什麼教會的每個人都看起來這麼開心?!!
為什麼都這麼好?!他們難道不知道  其實很多人是來白吃白喝 
根本不是真心來做禮拜的!!我告訴她 當然牧師也知道這些 
但這些人如果因為來吃了這一餐而覺得開心那又何樂不為呢!!
就像早年的教會 還會發麵粉 糖果之類的!
100個人來 如果有1個人因此而感受到主的愛 認識了主 
那就是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了!!

這半年來 我們遇到不少事 總是覺得我們的旅行很曲曲折折
每次沮喪的時候  我的腦海總會浮現祂在我一來時告訴我的話:
I WILL MAKE YOU INTO A GREAT NATION AND I WILL BLESS YOU!
這支撐著我 讓我一路可以堅持下去!!

也許你們不是基督徒 也只是想利用教會的資源!!
但 主一樣愛你們 一樣希望你們可以多親近教會!!
所以 有需要 就去教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