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打包這件事 當初真的很困擾我!!
果真 我為了"安心"'  "放心" 及 "貪心"
帶了太多不打開行李箱 還真忘了有這件東西的東西!
每次移動時 都嚇壞老外 弄得好像要移民過來一樣!!


這是我出發時的行李!!
一個29吋的大行李箱+一個中型背包+一個中型行李袋=35公斤!!



這是我們全盛時期:兩個人9件行李!!應該有百來斤了吧!!


那一晚八人送行團幫我們扛行李 替我們送行!!一路浩浩蕩蕩的好不威風ㄚ!!!


因為一直的移動 一路上被笑 ...
我們決定要好好再整理一下我們的行李 而且是有魄力的有所取捨...

 
所以....把別人家弄成這樣!!....不過 有破壞 才有建設!!

我把29吋可以藏屍的大李箱換成真正的背包客的背包!!
也把"三心"系列的東西全都拿了出來...


二手_20AUD!!好心的老背包客友情價賣給我!! 大概60公升吧!!超好裝的!!

不過雖然一開始時我的行李沒有很簡便但 NANA的袋袋相傳的
打包方式 真的很好用 要找什麼類的東西 就拿那一包出來就好!!
尤其 是在人多混雜的背包客住的時候 更是方便!!


這就是我的袋袋相傳!!

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壓縮袋真的是物美價廉又好用!!

DAISO大創-60乘90-39元!! 我用了半年 依然扎實的好用!!


這是我平常壓縮打包的衣服們 不含移動時身上穿的!!這就是我的春夏秋冬了!!


一個壓縮袋就就把全部搞定!!而且 我還算客氣了,應該可以裝更多!!


以堆疊的方式 全裝進去並確實封口!!


用力的壓吧!!壓縮後大概是三本LP的寬!!


高度大概一本LP的高!!

現在再移動時 有時還是會被側目!!因為 我們的糧食袋還是很多...
但 至少是背背包 不用拉著大行李箱 逃離現場比較快嚕!!
ANYWAY  選擇讓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旅行 及 生活 是我的原則!!
現在背背包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吃力!!而且 這才是我想要的背包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