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BRIDGE-福斯復古車展

不知不覺已經一個人在紐西蘭渡過三個星期了!!
我想 我是很幸運的! 在澳洲時就搭上KIWI季的首班車
現在已經正在TE PUKE的TREVELYAN包黃金KIWI!!
而在這裡 也認識了一群很NICE的馬來西亞朋友
每天可以開心的一起工作 下了工 
一起煮飯 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感覺好像回到讀書時期一樣 過著很簡單的生活 擁有很單純的幸福

雖然 還是會常常想起澳洲的生活及TAS的天空
更三不五時的告訴這裡的朋友 TAS是多麼的美  
一定要去TAS玩!!
我想 我還在適應一個人的旅行吧!!

旅行 中的記憶 如果令人難忘
我想 不只是因為美麗的風景 
而是因為當時身邊的朋友及想念那樣的氛圍
我知道 自己就是這樣!!

紐西蘭的純淨及美 我還在感受中
 一個人的旅行 果然是很不同於兩個人一起的
這是 目前為止 我有的感想!!
一個人的你 可以很容易認識很多朋友 
也會有很多人會主動關心你
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難免會有些孤單
但 決不會寂寞!! 如果 你很愛交朋友的話!!
所以 如果決定要一個人旅行的朋友 就勇敢的前進吧!!
你會有很多很多想不到的驚喜及收獲的!!

記得在HILLSTON工作時 雖然頂著42度的高溫在烈日當空
且毫無遮蔽物的農場工作時
我很喜歡聽一首歌!!
應該說 每每要撐過什麼旅行中的困境時 
我都會讓自己靜下來 一個人窩在某個角落 聽這首歌
它 帶給我相當大的力量 及 勇氣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 想分享的除了旅行的資訊及感受外
更想傳達及與所有有夢的朋友共勉的 
就是要勇於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座森林 浩瀚而神秘

摸索時而迷路 卻不退出

也許只因為相信刻在心中的地圖

夢想是白鴿 飛過天空

揮動迷惑的旅程

終點 來不及問

只想回到 最初的世界

帶我去找 那扇門

帶我離開 這片冷

冷寂的圍城

怎麼忍心 開出百合

飛 追著微弱的星辰

不理光年 是多遠

如果有 一個樂園

我一定看得見
 
 
不論你現在幾歲 ?現在在做什麼? 未來希望成為什麼?
只要 有夢 就要去追!!
在遇到19歲的背包客時 
我會想 自己應該早點出來外面的世界看看的
而後來認識一位50歲ACER退休的工程師 
也來紐西蘭當背包客時 
我知道  不論你是老或少  只要你有心 
人人都可以背上背包 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很ENJOY一個人的旅行 並且在好好規劃接下來的旅行
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人人都說好的紐西蘭 到底有多美!!
因為這裡有WIFI 所以之後 我會陸續把澳洲的一些記錄及資訊
好好整理一下PO上來 和大家分享!!


凱西與大馬的朋友去海邊摸拉ㄚ!
 

ps: 歌詞:龔詩嘉 的白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