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球節...是我在紐西蘭第一個參加的節慶
HAMILTON....是我們都非常難忘的地方!!
看著各式各樣的熱氣球緩緩的昇空
心裡除了興奮外 更有種自我的夢想也隨之起飛的喜悅感!!
GLADYS....一個已經回國的大馬朋友
轉寄了一封"Air Balloon in US"的信及照片給我
有更多更壯觀的熱氣球及場景
原來 還在旅行的我
已經不知不覺 開始回憶起我旅行過的片斷
開始想念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的朋友了...



















準備好了嗎.....
滿天滿天全都是BALLOON....是什麼樣子呢?!















謝謝GLADYS分享給我的照片
及曾經美好的回憶....
Thank u  so much,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