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督城待了兩個星期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尤其 我們住女巫 更是一個舒適 讓人不知不覺就宅了起來的地方

本來一直還在猶豫要繼續留下來"專心"等VISA
 還是該利用這樣的時間到處去看看
而且 之前已經找好了二月底要去MOTUEKA包蘋果的
現在 因為沒有VISA 當然不能工作囉!!
很多人是找不到工作 
而我 是已經找好了工作 卻卡在移民局...
好吧!!別說 我懶喔!!那我就繼續玩樂吧!!!^^

趕不上二月底的蘋果 沒關係
因為 我連接下來的奇異果都已經安排好了!!
就希望 移民局行行好囉!!

而因為 不能一直這麼燒錢下去
我們開始找換宿 
地點 希望是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樣工作之餘 可以在附近玩樂囉!!
行程如下囉:

2/16 CHC-->KAIKOURA
2/17 KAIKOURA--BLENHEIM--MARLBOROUGH SOUNDS
2/18 MARLBOROUGH SOUNDS
2/19MARLBOROUGH SOUNDS---GOLDEN BAY(!開始換宿...至少兩星期!!)

我們在GOLDEN BAY的  FAREWELL GARDENS Motor Camp & Holiday Accommodation換宿
這是在BBH的網站上看到的
可以住CARAVAN 再加上地點 還有一天工作兩小時
所以 馬上連絡 就決定要過去囉!!
預計是兩星期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 或許會更長囉!!
接下來 可能又是沒有網路的生活
我們希望可以利用在那換宿的時間 把南島北 好好玩一玩嚕!!

AIMIE呢?! 她也不會去做蘋果囉!!
她也想好好玩玩南島北 
那是她很期待的一個點
也因為 這樣 就繼續和我一起玩耍嚕!!




FAREWELL GARDENS Motor Camp & Holiday Accommodation:
http://www.farewellgardens.co.nz/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