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ley &Me

今天aimie休假
農場的時數 也在之前先做了一些
所以 星期二最佳的室內活動
就是去看電影!!
為什麼呢?!
因為一星期之中 星期二最便宜嚕!!
在澳洲及紐西蘭都是這樣囉!!

這一次 只有我們兩個去看
我們選了一部比較"生活化"的片
何謂"生活化"呢?!
就是 我覺得其中的英文會是比較接近我們生活中會用到的
不會有什麼專有名詞之類的!!

事實上
這部片 當然也是有很多讓我滿腦問號的地方
但 老規矩!!去看之前 有做功課囉
知道大概在說些什麼之類的!!

不知道是太溶入劇情
還是 狗的片是我的罩門
到了後半段 是讓我哭的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的...
非常 非常的投入於劇情之中
很好 很好
有看懂 有明白
所以 有感動!!
真的 有touch到 my heart!!

果然
看這種沒字幕的電影
是練聽力 最好的方法!!
不過 我覺得選片是滿重要的囉!!^^

好看 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