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AKA-PUZZING WORLD-團結力量大

起因也只是很簡單的想關心一下
從農場離開的朋友J
因為她一來紐就到十里香換宿
朋友沒有兩個
但因為想和我們保持連絡
所以 也就辦了TXT2000
離開的第一天很HIGH的幾乎以LIVE的方式
一直回報她北上去工作的地方報到的狀況
第二天 也還是HIGH
ㄟ第三天 就是應該要開工的這一天
到了晚上十點多了
竟然還沒有簡訊
我們在想是不是包蘋果包到手軟 沒力了...
就主動關心她一下囉!!
沒想到 回傳過來的是竟是非常DOWN的內容...
我馬上覺得不對勁
這又是個愛哭包
我在想 該不會真正哭吧!!
也懶得打簡訊了
一通電話打過去
哇 哇 哇...
這傢伙...真的在哭ㄚ...
電話另一頭的我也慌了...

ㄟ原來是工作不如預期安排的那樣
突然又要面試 又要求英文要好 又不一定有工作
再加上錢快花完了+英文又破+一個人怪可憐的
那麼多又又又...
讓她整個無助了起來
聽的我也心酸酸的...

一陣安撫之後
就開始想要怎麼幫她!!
我們還是要她明天去面試
然後 在網路上幫她找工作
突然 我靈機一動
想到 以前曾經收過誰誰誰急需工作的簡訊 要大家幫忙

而凱西 也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就想來試試傳說中TXT2000神奇的力量
也是真的很想幫她
也許她功課做的不夠多
也許她有些軟弱
也許她不夠堅強
但不論如何
她是我朋友....(凱西 就是超愛朋友的!!^^)
我覺得 我必須幫她一把!!!

晚上十點多 傳出簡訊後
十一點開始 竟然就陸續有回應
隔天 剛是被簡訊灌爆我的手機......

大家的回應及資訊如雪片般的飛來
真的是一定都不誇張!!

台灣人的力量 及 團結
這一次 真是TOUCH MY HEART!!

今天我的這位愛哭包朋友J
已經安頓好工作及住宿了!!
非常 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件事
不知不覺中
讓凱西完成了一件希望在紐完成的事
...感受旅人間無私的情誼及溫暖...

Hey 謝謝你們每一個小天使ㄚ!!
LINDA
CORA+TINGTING
STAR+VIKEY
YUN
PERRY
ANDREA
DAISY
ELAINE
 阿夢+佳雯+宜靜
TANYA
EMILY
ASHLEE
JAMIE
.....
THANKS SOOOOOOOOOOO MUCH!!^^

台灣人真是可愛又團結
TXT2000 真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