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Palmerston market, Darwin OZ(me n Red)

“Hey this is red.I tried to call u but u’re switched it off
just hope u’ll get it before leaving.
Take care this time only urself mind ur way.
I believe for sure ur gonna experience sth completely difference which ll be good for u.
Take care n stay in touch.
Nice to have met u.   Red”…..20080315 

Red…是我在澳洲達爾文農場認識的朋友
怎麼認識的呢?!…
應該說吵了一架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開始熟了!!!
那時的我 還是很尖銳
對於交朋友這件事 依然非常自我

離開農場後 各自旅行著
繞了一大圈
我們在Tas再度相遇
那時的red 我覺得有所不同了 更長大了
而我 也漸漸學會珍惜和朋友之間的緣份

一直以來
不知道是我天生的個性 還是因為之前在army的關係
我總是很自我 很獨斷
其實 現在90%還是那個死樣子
但 10%在我身上的某個部份開始起了一些變化
以前 我覺得朋友 不重要
真的…很奇怪吧!!
所以 我不刻意的連絡 所有的聚會是能免則免
同學 同事 朋友 一直保持連絡的 真的不多
雖然 假象看起來 我的朋友似乎很多
但 我還真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這在army期 真是達到高峰!!
或許在軍中 一直制式的團體生活
其實 讓我很壓力
所以 只要一放假 整個就想躲起來
ㄟ…說太遠了!!變成自我剖析了…

我想說的是 當時
這個txt 可真是救我一命…
在澳洲的最後一天 送nana上飛機後
就我一個人 拖著一堆行李 在MEL機場過夜
等隔天飛往NZ的飛機!!

在OZ時 一直有nana陪著我
所以 當真正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 已經在澳洲當一年背包客
雖然 已經有心裡準備
雖然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但 一個人時的我
還是怕怕的 …怕的要死

看著機場人來人往的
覺得一個人的孤單 好可怕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卡陰般的只覺得
我想回家了…很chicken吧
就再很慌 很亂 很想哭的時候
打開手機 收到red的簡訊
呼….我哭了….
但 在流淚之後
卻有了莫名的勇氣
red的簡訊 好像摸摸了我的頭
告訴我要堅強  你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到的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到現在
我還常常回頭看這封簡訊!!
每次看 還是依然 深深的溫暖我的心!!

似乎以前的我和現在常常跟大家吃吃喝喝
沒事就弄一大桌 呼朋引伴的凱西
真的有點不同了!!

如果說
旅行 讓我有所改變 讓我開始懂得珍惜朋友
這個txt 就是我的啟發!!

Red:

謝謝妳
謝謝妳 帶給我的勇氣及力量
謝謝妳 給我的友情
謝謝妳

20090620 in c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