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可是很期待來台灣的囉!!^^

時間:20091103-20091117(行程安排以1104-1115為主)
路線:淡水-->台北-->新竹-->台中-->武陵農場-->彰化-->嘉義-->台南-->高雄
重點: 美食 美食+ 購物 +好友見面會

目前暫定行程:
1.釣蝦吃它團
2.脈衝光體驗團(…別問我為什麼?! 她要求的囉!!)
3.武陵農場同學會(阿夢已臥底在那了!!)

交通:
聽說有一種環島火車票 可以自行選擇7個站上下車囉!!+租機車(騎機車 也是她的心願之一…)
 
住宿:
以不影響原本的生活之下…當然是大家的家嚕!!^^

吃:
這個很重要!小吃為主囉!!
另外因為她剛看完敗犬 So…乾杯的豬五花 她很有興趣!!

購物:
她說她一定要買一套 回去參加她弟弟婚禮的”正式服裝”…這個我又沒輒了!!朋友 幫幫忙吧!!^^

備註:
1. AIMIE 有一個 本人很不解的心願…吃遍全台的湯包…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有包湯的那種!!這個 需要你們的支援!我對湯包沒有特別的研究 更不迷戀!!
2.還有 她說 不用刻意安排見山見海的行程!!這一次 只想 吃 吃 喝 喝
3.住在以上路線的人 自己先想想 要帶我們去哪ㄚ?! 人家 遠從庫克山來 而且過家門而不入(只在吉隆波轉機 就殺來台灣先了!!)可是一心要來台灣阿 !!我們一定要好好想想 要怎麼招待她囉!!
4.在台南會停留數天 所以對台南古蹟+小吃+夜市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一起來玩耍!!如果 不閒棄的話 可以來我家couchsurfing嚕!!(先說喔…我家有三隻狗 …可愛的那種啦!!)
5.要先排假的 記得留些時間給我們野!!還有在瘦身閉關的 還有時間 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