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 Lake Tekapo-善良牧羊人教堂 and 堂主伯伯

下了好一陣子的雨了
終於今天給我來了個Fine Day

也因為aimie今天休假 而我又要去Twizel弄fingerprint
所以 晃著晃著就到tekapo了!!

之前 很閒時 統計了一下
我總共來過tekapo 13次 住過8天
真的 我還是真的滿深愛這個地方的!!
不過 我知道有人比我還猛
來nz 7個月 就住這4個月...給你敬禮


一路從mt.cook來時 今天的牛奶湖也夠奶!!很好 很好


現在這個堂主是很歡迎 大家拍照的!!   之前 我都不敢拍呢!!

逛完教堂 就想去一些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aimie的老外同事 大力推薦hot spring
所以 我們就一路晃過去 !!but.....
壓根忘了 泳裝這件事.....下次吧!!

不過 去hot spring的路上右手邊的山及湖還挺美的
我們一直在尋找zenki拍的照片的地方...


2008 Lake Tekapo ....(by Eve)...拍得真的很棒吧!!


2009 Lake Tekapo ...

回家複習zenki的照片時  發現還是不太一樣的地方.. ...
不過 沒關係啦!! have fun lo!!


凱西最近在沉思....一個問題....為什麼鳳...梨 那麼....酸...  
不過 其實 我也不在意啦!!....當笑話來看囉!

好啦!!玩完之後 要幹嘛呢?!


Kohan Kohan...對於我們這兩個山頂洞人來說 能下山吃kohan 就是我們的天堂ㄚ!!
當然要滿滿滿一大桌啦!!


窗外正是tekapo的夕陽

我愛Lake Tekapo 
我還會再來的!!....100次也不厭倦!!

By the Way...我還是要說
媽媽說:不要因為 不經意踩到一腳狗屎 而破壞了一天美好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