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台南孔子廟...孔子 是中國人!!

1110  台中--->台南
結束和ARISA的晚餐聚會後 我們就從台中直奔台南 我的家了!!

而回到台南後 AIMIE就開始毛病很多 ...
也因為這樣 後來高雄及墾丁的行程 就全部取消了(抱歉啦!!高雄同學會的Everybody)

而我們在台南的行程 非常的不緊湊 也可以說非常的local
so...我們連安平古堡都沒有去
aimie對古蹟 沒有什麼興趣
她只對"吃" 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 接下來的圖片及說明 
90% 我們都在吃 ...


麻辣火鍋初體驗...笑的很開心厚!!
 
說實在的 台南 我是有點熟 又有點不太熟...雖然 我是台南人
這間麻辣火鍋店 我還是在奇摩知識上找的 
吃到飽的 湯頭味道還不錯 食材新鮮 選擇也滿多的
不過 我現在已經忘記名字了...不過 我記得在那裡!! 下次 還可以再去!!^^
(大同路上 紅色招牌 門口一定很多車!!299吃到飽的!)

那到底夠不夠味?! 辣度如何呢?!...
吃麻辣鍋 通常都會有三部曲的...

...從aimie的表情 應該可以感受出 "有過癮"的感覺吧!!



有沒有覺得她的嘴唇開始腫了...


人 開始癡呆了...

除了麻辣鍋外 當然少不了台南的小吃啦!!

義豐冬瓜茶...一定要來這間本店喔!!(永福路二段217號)


小南米糕+四神湯--在赤欿樓附近那一家!


莉莉冰果店--果汁 豆花 冰品 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是一間非常衛生的冰店!
而我最愛紅豆牛奶冰囉!!....吃冰前 也可以在同一條路上吃福記肉圓!!(府前路一段215號 )


阿憨鹹粥--油條+鹹粥...美味 美味  (公園南路169號)


同記安平豆花 (安北路433號)...我個人是喜歡紅豆豆花嚕!!(我是紅豆製品愛好者啦!!)

除了小吃外 來台南 一定要逛逛我們的夜市!!
我以前混台南時...10年前了吧
逛的是武聖夜市 小北夜市
現在所謂的台灣第一大夜市...花園夜市 我還沒逛過
所以 這一次帶aimie逛時 還又上知識上做做功課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花園夜市--還沒開始逛 她已經很嗨了!!


蚵仔煎


夜市牛排--aimie對於夜市可以吃到便宜又美味的牛排 覺得很不可思議囉!!


有沒有發現前面幾攤 我都沒有刻意介紹是那一家...因為那些東西在台南隨便去那一攤都好吃!!
但 這間 碳烤香雞排 我不旦甘願排隊 而且大力推薦!! 如果你來台南 又有來逛花園夜市
那這一攤 絕對不可以錯過!!好好好吃的!!^^ 夠大份 +夠好吃


吃到現在 ...已經七七八八了...


肚子飽了 但眼睛及心理還沒飽 ...所以 買一堆回去聞聞也好


上海湯包--台北吃過鼎泰豐後 也要讓她嚐嚐南部口味的囉!!


安平 東東蝦餅 (安平路642號)-我很愛吃蝦餅...尤其是原味的囉!!

除吃之外
我還是硬帶她去一個 我覺得來台南非去不可的古蹟...不只是aimie 以後不管是誰來 我都一定會帶你們來這!!!!

是的 就是孔子廟!! 而且 我會開始講關於孔子的故事給你聽!! 因為 不要臉的韓國人 硬說孔子是
他們的!! ....從那時起 我就在心裡發誓  一定要帶我的外國朋友 見證真正的歷史及文化!!
怎麼樣 很熱血吧!!^^ 


孔子廟


這就是孔廟附近的老街裡有名的"黑輪2元"...1支都兩元而已喔!!!假日時老街很熱鬧 有好吃及很多小攤囉!!

吃小吃 逛古蹟 外 台南的成功大學的校園 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來逛逛 
成大...曾是我的夢想之一嚕!!!可惜 沒考上...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來逛逛!!


成大--靠近台南後火車站的那一個校區!! 固定都有會朱銘的雕刻在那展覽囉!


正好在上映2010...aimie沒看過有中文字幕的電影囉!!...又是她另一個第一次囉!!


買樂透....很local吧!!


彩券行的老闆娘超熱心的跟我們解釋如何對獎!!


台南運河

台南的美 及 舒服 
絕對不只是這樣
有機會 你們絕對要來親身體驗看看囉!!

除了小吃及古蹟外
喜歡老街的
可以去安平老街 赤欿樓附近 孔廟附近都有

而台南的夜市 是集中式的 按著他所規劃的動線來逛
絕不會錯過那一攤!!而且吃的 玩的 買的 都會一區一區的集中
我還是最喜歡台南的夜市!!

花園夜市:星期四六日 (海安路三段)...
大東夜市:星期一二五(林森路二段及崇德路交叉口)...
武聖夜市:星期三六(武聖路上)...
小北夜市:星期二五(小北路/吃的為主) 

就這樣1110-1117 aimie都在台南渡過囉!!

1117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 還耍賴 不想走...


桃園國際機場--有沒有誇張...亞航的check in櫃台是那一個左上角那個"8"那邊...記得ㄚ 坐亞航 一定要早點去check in ...
不然 就是這樣排成人龍繞機場...


See u See u ^^


歡迎妳 再來台灣玩囉!!

這是一趟輕鬆快樂的旅行
在當地陪的同時 也讓我見識到台灣的美
及以前不曾感受到的故鄉味!

YES , I  LOVE TAIWAN!!

PS: 下次換誰來台灣玩囉?!....就是妳 還不趕快計畫 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