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Product In our shop....kiwibird ginger biscuit....今天下午才剛到貨的囉!!超可愛的!!

店裡沒大人的這幾天
其實 並沒有什麼變化
大家還是一樣都會各自找事來做
雖然 冬天是淡季
但我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
一是我閒不下來
二是不動來動去 會冷死
so.....沒事找事做的功力 
我想又比在army時更進一步了

這一篇 我其實想記下些什麼的!!
到底實現自己的夢想有沒有期限的?!

會回來水果店工作 全是非常巧合的際遇
關於這一段 結論是 機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囉!!
除了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外
我們都很喜歡及佩服Mrs。Jones
凡事都親力親為 
對員工又是超好的
常常都看她拿著榔頭敲著一顆一顆的胡桃
然後在一顆一顆的剝殼
她的財富 她的成功 都是這樣踏踏實實
一點一滴扎實的累積下來的!

真的很少有老外的店會一年開365天
從早開到晚
而她自己更是每天每天都這樣在店裡守護的
為了賺錢嗎?!
我想 已經不是了
她淘汰不好的水果時是沒再心軟的
因為 要給顧客最好的最新鮮的
為什麼每天在店裡守護著
因為她說 這些觀光客 經過而停留這一回
是第一次 也可能是這輩子的唯一一次
所以 絕對不希望有不好的服務或讓客人錯過而遺憾
雖然 韓國人每團幾乎都吃的跟鬼一樣
雖然 印度人連一塊都要討價還價
雖然 有以上那樣的凹客
這麼多年來
她還是這樣服務著!!
很多很多這樣的小地方
讓我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她
能在一個自己喜歡的環境 及一個讓自己佩服的老闆手下做事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快七十歲的她 或許現在正和她的女兒
在Disney樂園 被米老鼠及唐老鴉圍繞著
也或許已坐上豪華遊輪往阿拉斯加的方向前進著
她說 這是她年輕時的夢想
而四五十年後 她現在正在圓夢中 
我覺得 很感動!
原來 實現自己的夢想 是沒有期限的!!

在這裡
是我再回來紐西蘭的第二站
我想 我在這可以學到的 
一定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的多


22 Jun 2010....今天早上的日出

2007 我開始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到現在 夢想起飛後 要如何選擇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地方 安全的降落 也是一門學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