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 new cottage--三不五時 我們還是自己來一杯嚕!!

最近腦袋裡有很多想法在蘊釀著
...

收到媽媽的家書

在美國的外公外婆要回台灣了

突然 真的是突然

我好想馬上回台灣喔!!


我從不是個戀家的孩子

外婆是我回憶起童年最溫暖的一段

想到她都已經八十幾歲了

所以 我發現

實現夢想是沒有期限

是要及時的!!

外婆的紅糟雞麵線的香甜 這些年總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著


當下
就是今天

我決定了

年底的回程機票 還是要好好利用

我要回台灣跨年及過農曆年

好好陪陪家人 及讓外婆看看我


當這麼決定之後

心裡有滿滿的喜悅感

而且 這次回去

我可是有長長的計畫表要完成...

至於何時再回紐西蘭呢?!如果回來要在哪落腳?!做些什麼?!

....in my Facebook lo!!^^

 

 
這次 我一定要用力的擁抱我的家人

上次 還是有點害羞 不夠大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