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0 @Cromwell--櫻花下的我  ....吃不停

自從有了Facebook後
寫blog的欲望就漸漸消失了...
三不五時上去發洩兩句
還滿痛快的
就這樣 就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在這裡寫的

不過 今天就覺得好像應該回來交待一下我的近況....

現在店裡已經開始忙的跟鬼一樣
巴士一直來 tour一直來
整個人就是忙的團團轉的

還有差不多三個星期 
我就結束今年在紐西蘭的工作了
然後 就要回台灣囉!!

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只希望剩下在水果店的日子
可以平安的渡過!

現在水果店完全就是馬來西亞人的天下了
除了我 其他五個都是囉!!
語言的優勢 讓老闆娘現在很喜歡用他們
台灣人 除非英日都好
不然 我想 不容易進來了

今天新來的兩個 也是馬來西亞人
因為他們的道來
終於 喚起 我對"好的馬來西亞人"的回憶了
果然 如aimie所說的
比較kampung(鄉村)的人 比較單純
至於 會不會成為朋友就隨緣嚕! 
至少相處起來比較舒服的!

今年是充滿希望 挑戰 變化 的一年
因為 有希望 所以 必須面對相對的失望
因為 有挑戰 所以 才有不斷的進步
因為  有變化  所以 心臟要能消化帶來的壓力

大概就是這樣嚕!!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聖誕禮物
因為 又會是另一段 希望 挑戰 及 變化的開始

真的希望會有好的消息分享給大家!!

我一樣 一步一步的前進著
只要方向對了
不論腳步或快或慢
我知道 總會達到我的目標的

Taiwan.....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