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像是做了一場夢 當我再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時...

這一次 我以大自然的變化來記錄 我的生活 旅行
所以 我選了Stella !!
每當不同的季節來臨時 她總有些不同的變化


秋天_滿是落葉時


秋天_日漸凋零


冬季_彷彿讓一切歸零


冬季_讓我想起西伯利亞


春天_櫻花漸盛開


春天_開始充滿新芽新希望 連天空的微笑都特別燦爛


春天_要開始囉


夏天_結實壘壘的小綠果開始成群結隊的!

the same cherry trees 
different seasons 
it all looks different !!

when the cherry is ready to pick 
it's time for us to leave!!
.....19 days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