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當可以包裝著要出口到自己國家的櫻桃時 大家都是既驕傲又開心的!!
台灣一直都是jones的大買家!!

最近 台灣人的形象在jones family 心中是不太好...

因為 有不肖台商 仿冒他們的包裝盒
並且打著他們suncrest orchard n jones family orchard)的名聲
但裡面放著智利的廉價櫻桃 出口到中國去賣
所以 他們今年花了很多錢
全部換新包裝!!

....這件事 我覺得真的很丟台灣人的臉
因為 老闆娘 現在每天一看到櫻桃
逢人就說一遍(她愛唸出名的...)
全世界的國家的人 都會來她的店
你看看 這臉 丟的有多大....
我一聽到 我也只能say sorry


所以 台灣人ㄚ
明明有個好腦袋
卻用在這樣不對的地方
真是$%#@$.....

所以囉!!今年開始在jones包裝廠工作的台灣人們
我想 一定會聽到這件事 
除了feel sorry外
大家就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相信 還是可以再帶給他們好印象的!!

小小的台灣
雖然我們只有個人小小的力量在努力
但僅管是小小的力量 
但我相信 聚沙成塔的力量的!

加油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