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明白

我的信仰

其實 是 我的夢想


如果 有一天 

沒有了可追逐的夢想時

我真的不知道 

"我"  是什麼了!


在許多方面

我知道 自己都和一般人不一樣

並不是自己有多特別

但 我知道 不一樣 

那是沒的選擇 

一種就是由不得我的宿命


曾經 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及精神

為了就是希望可以過一般人的生活

但 我還是走著走著 走到現在這樣的路上


慶幸的是

其實 已經沒有人 要我做選擇 

或是一定要走什麼樣的路了

關於 這一點 我知道自己是幸運的


而接下來呢?!

該怎麼走?! 走去哪呢?!

...就讓 我的信仰 繼續帶領著我吧!


希望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都能接受 我和其他人 的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