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有些人 生來 就有某種 獨一無二的地方

而這樣的特別 是上帝給予他的禮物


我相信

地球上有其他星球的人存在

可能 某些"特別"的朋友 就是從那遙遠星球來的


當自己是特別 不同於其他一般人的時候

我希望 我可以 分享 我感受到的不同

當自己是一般 而遇到不同於自己的人時候

我希望 我可以 接受 及 理解 他們的不同



"排除異己"

是 大錯特錯的 八股理論及觀念

很多道理 其實是無理的

很多事 是越長大 越明白

但 越明白 也就越不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