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不願意 更沒想過要這樣做

因為 看的人 也並不多

況且 寫BLOG 一是記錄自己的旅行及心情 二是分享

But.....

我開始在網路上 背包客棧上

看到有人就把我的文章 當她自己在用

告知後 也不理....

(that's why 我現在 對於簡體字的文章及問題 開始非常的反感...凸)

我最好的朋友aimie是馬來西亞人 也是一個簡體字的國家 

但 有些壞蛋 就讓人...凸

anyway....工作資訊等資訊分享文 我還是開放
(未告知的引用 或當自己的在用 ....你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 )

但關於我個人資料方面的(如簽證及退稅的)就將以密碼保護

台灣的朋友 如果有問題 請留言 我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