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b description for retail staff of Jones


 
除了以上條件外 還有

1.你的英文要夠好 

因為 你工作的同事 大部份是kiwi

這裡的顧客來自世界各地

有各式各樣的英文腔要去適應

所以 英文的聽及說 要有一定的程度


2.有時是必須要搬重物的 但不是每天
所以 千金們 拜託不要來亂...

3.工作時間 12月之後 應該會開到晚上8點
所以 一星期有3-4天 可能要工作12小時
(對於要存旅費的背包客而言 我想應該是好事吧!)

4.動作及反應都要快
如果 你只想找一份放空的工作 
那 我建議 你去找packhouse
不要來水果店亂! 
新人來 老闆娘及大家都會特別注意你
不要想來這摸魚 然後 被責備 又怪別人嚴格
人家開門 就是做生意的
請你 就是要你來工作的
所以 請有基本的認知 不要白目


從背包客時期 到現在summer holiday 再回來工作
看過太多背包客了
有工作努力的
有打混到 夠誇張的

你覺得你是working holiday 不想有工作壓力 只想放空
但 請記住 人家 開門是做生意的
不是做慈善事業的

老闆娘 近年來 是有些毛燥
但 如果你做事踏實 在這絕對會工作愉快 
然後 3個月後 帶著滿滿的荷包上路去旅行

目前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她 比較喜歡用馬來西亞人 
因為 他們會的語言 真的很多樣
不過 你會日文 那機會馬上爆昇
她超愛會日文的囉!!


現在  老闆娘 要自己面試新人
所以 如果你想在水果店工作
就直接walk in 來問工作吧!!

每天最佳的時間是 0815-0900 /1300-1430/1630-1730
其他時段都很忙
忙的時候 可能就沒機會見到她了
 
帶著微笑 看起來很耐操的樣子(不要刻意穿的lady)
最好1-2個人 來問工作(記得帶CV)
不要一票 而且 男生基本上沒機會的

對我而言
我喜歡cromwell  喜歡這裡的環境
工作有時真的是會累的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壓力 或 不開心的感覺
這裡工作的kiwi大部份都是我們媽媽的年齡了
人其實都不錯的
不過 都有自己個個性
但老人 本來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及原則的
凡事多問 不懂也問 不確定也可以再三確認
有禮貌 絕對是會讓人疼的!

大概就是這樣囉!!
現在開始忙
也有人將在12月中離開
所以 應該是缺人的

老闆娘之前有面試過兩個馬來西亞人
不過 因為覺得他們的英文不夠好
所以 現在walk in 或許有機會的 
但 我也不敢保證100%
不過 如果有心要找工作
多問問 總是機會比較大囉! 

我只po在這 並不會貼在客棧上
因為 我覺得現在的背包客棧的紐打版
很多小白....-_-
就希望有心人及有緣人 可以和我們在水果店相遇囉!

另外 pls 不用提到我
或看過這樣的文章
這樣 被錄取的機會 也不會比較高
請各憑本事吧!!!


GOOD LUCK


2011 1216
已經請到人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