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出去走走看看自己的人生才算完整!!
小時候 以為只要離開台南到外地工作 應該就算是離家去打拼了..但
漸漸長大 知道原來自己想要的不只如此  ..真正外面的世界
決不是只有我現在眼前的這一些..另外有好多好多是自己渴望了解的
而且我知道一定有更多的未知等待著我去發掘的!!

當我反覆的聽著"外面的世界"時 總是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的去實現這個夢想
也許會很辛苦 也許會失敗 也許會不如自己想像般的美好 
但 都是自己一定要經壢的過程  

成功與失敗 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對我而言 當我可以踏實的過完每一天
可以讓自己小小的力量 帶給其他人開心 自己也因而滿足 這就是我認為的成功
而就算擁有全世界 但過的不是自己想要生活 每天晃晃悠悠的 這就是失敗

我知道主總會帶領著我 給我最適合我的  
當沒有另一雙手可以帶給自己溫暖時 我可以雙手合十 靜下心來禱告
讓自己的雙手帶給自己溫暖  讓信仰給我力量
主的孩子 是不會感到孤單的!!

我很開心自己有勇氣及力量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而堅持是我接下來
必須不斷提醒自己的課題  這樣的旅程 是我必經的 
我希望當我回來時 已經可以把內心有過的傷都醫治好 讓自己成為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