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  是我從來不曾想過會和自己人生有關係的地方
沒想到 卻是我接下來密不可分的地方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
當我第一次知道"打工簽證"的訊息時 我就在想  
如果可以在三十歲之前去嘗試這樣的生活 應該會是很棒的體驗!
但 那樣的念頭 在當時也只是個奢侈的想法 既沒有勇氣更沒有行動力
沒想到 現在卻逐漸在我生命中成形  對於這次的機會 我真的希望可以成真
應該說 自己現在面對的就是一個選擇的十字路口 
無論怎麼樣的選擇 都會深深的影響我接下來的人生

領隊考試 是我的第一步 就因為如此 所以我不容許自己有閃失
接下來 就會是很實際的準備工作 例如要在哪個城市落腳 要不要讀語言學校
希望可以在這過程中得到什麼實際面的東西 將來要不要留在哪讀研究所
自己還要先充實那方面的東西  可以帶去自學什麼東西 好多好多...
已經在我腦海裡累積下來 就等我去排序 規劃

我想我會希望可以透過教會的力量協助自己在那可以更進入狀況
至少 在那也可以固定參加教會的活動 這是很重要的!!
再來就是要說服我媽媽 要她可以放心 安心 不要讓彼此擔心!!

我知道在這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煩人的事 一定也會很困擾我
但我知道 這一次我 一定要堅持到底  
我真的很希望看看自己能有怎麼樣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