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破百的日子

前人說快退伍的人 八字輕 體弱多病

現在發現 好像真的是這樣...

感冒 感冒 又是感冒...

真不喜歡 這麼病厭厭的自己

所以 還是硬著頭皮請了假回家

反正 有我 沒我 應該不會影響國家運作吧!!

剩下 不到100天的日子

每一天 對我而言 都會是不同的感受

我正在體會著 這五年多來 一直渴望的生活

"到底 快退伍的人 是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應該是什麼樣的生活?"

做 與 不做 都是不同的體驗 都是不同的生活

不論如何  我不想慌廢掉這剩下的迷彩生活

這將是這一階段 最後的巡禮  還是應該有始有終的完成

將來 在回想起現在的生活時 我希望是滿滿的驕傲及喜悅

因為曾經有這樣的體驗 因為曾經有這樣不同的生活

在即將劃下句點的同時  結束  只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