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 護照過期 重新申請送件(台北市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費用:1200)
8月21日 領新護照
8月23日 澳洲電子簽證 (AUSD:180)
8月25日 體檢(台北市中山醫院 費用:900)
目前...等待澳簽核准中!!!

這些過程中,我總希望能親力親為..因為如果不從現在開始訓練自己,將來到了人不生地不熟,語文又有可能有障礙的情況下,不就臉都綠了><所以...現在要從日常生活中,就要開始慢慢的,很自然的去習慣,也許是習慣一個人,也許是習慣適時的向身邊的陌生人發出"I NEED HELP"的訊號!!一直以來,我都是很ㄍ一ㄣ的人,能自己來的,決不麻煩別人!往好處想是夠獨立,但其實是龜毛!! 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是從互相幫助中建立起來的!!所謂的"交情",就是在彼此的交集中培養出來的感情,不是嗎?!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完成,除了完成這些手續,準備好我的細軟之外!!OPEN MY MIND,去感受接下來的種種!!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要完成的:
1.國際駕照
2.考慮是否要代辦一開始的住宿 工作 及讀語言學校
3.YH卡
4.旅遊保險
5.健保停保
6.戶口牽回台南
7.好多好多....要好好整理清單嚕!!

原本是想年底就走,但想一想 我好久沒有在台南過年了,所以 我想就過完農壢年及生日再走,大概是二月底吧!!而雪梨的跨年,就留到明年要回國時的禮物吧!!算一算,距離去OZ,還有6個月!應該時間很夠我準備的了!!而且還可以享受一下退伍之後悠閒的生活,不錯喔!!也可以利用這些時間,趕一下我的進度,30歲前希望完成的...游泳及吉他!!
如果順利,明年生日前,我就可以完成3個願望了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