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慈濟人
但我卻很注意他們的活動
例如資源回收 骨髓捐贈的驗血活動
也滿喜歡看大愛台的節目
不論宗教為何
能幫助人的就是好事

其實一直很注意骨髓捐贈的驗血活動
就這麼不經意的去看看他們的行程
就這麼剛好的在中壢有活動
一股作氣就去了

過程中看著這些慈濟媽媽 
每個人盡心的完成他們負責的工作
心裡是有感動的

雖然因為找不到血管而被多扎了一針
但 如果這麼一針 可以因此讓另外一個人有生存的希望
這絕對是值得的

當完成所有項目時
腦海中一直浮現她們說的話
就今天起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因為我們的血液中 存在著無限的希望

當年 我的骨髓幫不了我弟弟  
如果有一天 真有人需要我的幫忙
我一定仍會秉持著現在的信念及意願的

我永遠都是主的孩子
我知道 祂會為我感到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