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辦退伍後的一些手續!!
不過 因為在郵局及官僚味十足的合作金庫 耗了一些時間
所以快四點才趕去桃園縣後備司令部 !!

不過為了找桃園市的介壽路 我一直迷路...
我始終在八德市的介壽路上找我要找的門牌號碼 真是鬼打牆 !!
後來在兩位檳榔先生  一位打香腸的阿伯的協助報路下
終於 讓我找到!!! 但  迷路半小時...

繳回了眷補證二張 拿到了我的退伍令 及換辛苦錢之一的憑證一張
不到五分鐘  就辦好了!!  就為了這兩張紙 真是搞死我了!!

明天還有其他手續要辦!!  一步步的 ...就要變身回完全的老百姓身份了!!
還是 讓我感到十分開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