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 一直在想退伍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從前一晚的失眠 到今天一整天每一秒的感受
如果 現在問我"退伍"有什麼感覺?!自己有沒有特別的感傷??
我還是無法具體描述出來...

一個學妹 晚上在msn上問我 今天有沒有哭? 有沒有離別感傷的感覺??
有哭嗎?? 坦白說  ...有  當我開車出營區 心裡有一股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這讓我留下淚來
這不禁 讓我想到當年放榜時 招募中心直接打電話到家裡 告訴我 我是第一名
可以先選擇服役的地區時 我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那是喜悅的眼淚
而今天的眼淚 我知道也是一種喜悅!!  自己終於渡過了這個階段 
是結束 更是開始!!!

心裡有些許悶悶的 或許這就是感傷!!
畢竟 人生中的黃金時代都付出在這裡 也因此成長了許多
會有不捨 一定也是難免的!!

也許到了明天開始 我會更具體的感受到自己退伍了
因為不再用擔心有未接的電話    不用擔心放假被召回  不用在因為別人的錯誤而被連坐
雖然 可能到了早上六點就會很自動的醒來  星期四會不自由主的轉到華視 
很多很多六年來的慣性 還是會緊跟著我  但這就是我必須經壢的感受 更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離開 不是因為我有什麼雄心壯志 或是會覺得在外面可以讓自己大富大貴
選擇離開  只是我給自己的另一個"選擇"!!
無所謂好與不好  因為一切只會不斷的往前走 
不過  我會很堅強 很努力的去感受我的新生活!!^^
 
還是要謝謝所有有著革命情感的同事們  因為有你們 深深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許我們的東哥 看不到這篇文章
不過 還是想謝謝他 一路的相挺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時 他還是非常堅持的支持我!!
這個小男孩(他年紀比我小)...一定會成功的!!!   ^^

好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囉!!
大家的友情 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結束的!!!
還是忍不住 歡呼一下....我退伍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