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在過年 但其實離要出國的日子 是越來越近了!!
差不多可以開始倒數了!! 上一次"倒數" 是非常痛苦的回憶(等退伍)
但 現在不同 每過一天 我就更雀躍一些 雖然會緊張 但更充滿期待!!

雖然已經可以預料到 可能會過著滿長一段 聽不懂 看不懂 說不了 寫不出的日子
而且 從小到大 我最怕吸血鬼之類的外國鬼 現在要身陷在滿滿外國臉之中
晚上 我應該不會常去夜店 早早睡 免得被嚇死!!

在剩下的二十幾天中 還有許多事要做的:
1.紀念品採買: 一直都在想要帶什麼伴手禮給阿逗仔 目前想到台南的"永保安康"的車票還有中國結及葫蘆結之類的
2.藥品收集:我的毛病很多....每月一定生理痛..冬天一定會皮膚過敏..一餓就會胃痛..太冷就會頭痛..太熱就會起疹子...太累會腰痛..睡不好就會落枕...三不五時還來個針眼或感冒,,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怎麼毛病這麼多,而且還不知死活的要出國兩年!!
3.洗牙
4.辦YHA卡
5.健保停保
6.行動電話停話...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們 有事就E-MAIL 連絡囉!!
7.出國物品採買(睡袋/翻譯機/摘果子裝備/變壓器/手機電池/手電筒/瑞士刀/貼身證件袋/防曬及面膜/保養品/電腦包等 等...)
8. 紐西蘭所需物品整理(雪衣/登山靴/冬衣)....這是為了到時可以直接郵寄去NZ!!不用帶著跑!!
9.剪頭髮(應該會剪的非常短!!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10. 體力(一定要先訓練一下!!我可不希望到時候 在農場摘輸小日本 或是韓國仔!!)
11.泳訓(一直不停有人告訴我 去澳洲如果不會游泳 那和廢物沒兩樣...讓我很怕怕!!)
12.旅行支票及澳幣
13.重要法律文件整理(保險文件/授權書/遺書..好像不太吉利..但我還是有準備!!)

一步一步向前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