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這是一首陶喆的歌(二十二)的歌詞

我很喜歡!!

今天一邊上網找資料 不經意的聽到 心裡覺得暖暖的!!
那時 還沒接觸到打工渡假的事  但每次聽到時 總覺得有什麼在心頭蘊釀著
總覺得好像即將會有什麼改變...
現在再聽來 更確定了自己接下來要走的路了!!

今年回台南過年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家過年的感覺了
有好幾年都是在留守中渡過 幾乎都快忘記"年"的味道了
在出國前 好好的感受一下中國人過年的感覺 感受一下有家的溫暖 真是不錯的!!
現在每吃一種我很喜歡吃的東西時 我都抱著感恩的心來品嘗
為什麼呢?!!  因為澳洲 紐西蘭 還是不比台灣 再怎麼吃一定沒有故鄉道地
所以 大人給我吃什麼 我就照單全收!! 
在我們追求幸福 夢想的同時 一定要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我的"行前準備" 收集了很多或寫了很多 鼓勵性的文章
因為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許多時候 遇到了困難 都很想逃...
我希望 有一天當我在國外或未來 在實現自己的夢想的過程中 遇到了挫折  沮喪時
這些文字可以帶給我勇氣及力量  讓我喚起 開始時的信心 及 樂觀
"莫忘初衷" 及"堅持" 對逐夢者 是很重要的!!

今天正好是倒數22天    又正好聽到"22"這首歌
真是很妙!! ^^




春天是他最愛的季節 當微風隨意吹亂他的頭髮

他並不在意身邊世界的吵雜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變化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裡做過的夢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秋天是忽然間就來臨 青春雖然有本錢可以灑脫
一場戀愛二十二個月後結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九月天氣還是有點熱 他想公車再不來就走一走路
他開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結果 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一直滿懷希望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笑著想過未來   他應該得到幸福 如此的簡單的夢 有沒有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