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打包!!!
果然 如我預期一樣 衣服裝完就佔一半的空間了!!鞋都還沒進去喔!!
而且其他至少還有五分之四的東西還沒裝呢!! 
難  ... 真的難!! 而且衣服 我先用卷的方式來收納!!
不過 一關起來 拿起來拉一拉 裡面全亂了!! 搞的我都毛燥了...
所以 我決定了...明天再整理!!
聽說一包包分裝比較方便取用 也不會那麼亂!!
而且有一種手壓式的旅行壓縮收納袋 不錯用 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明天去買來試試看!! 

我希望在12號前所有的事都可以搞定!!可以悠閒的準備出國!!
不過 我的待辦事項有二十條...還沒買的東西還有二十五樣...
呼~~~ 深呼吸!!! 來的及 來的及!!不要緊張!!!
最近都做英語的夢 在夢中好多外國人跟我說英文...應該是我太緊張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本人記性不好 所以 請你們一定要多多提醒我!!
例如要寄明信片的ㄚ 約好要在某處一起旅行的ㄚ...
一定要記好喔!!因為 我可能會忘記!! 多多包涵喔!!

另外澳幣跌了一點點之後 今天開始慢慢的往上爬了!! 
為避免夜長夢多 明天要去換旅支及澳幣了!!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準備進場囉!!(老師說的...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