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頭好壯壯的出國 這一陣子每星期都會安排好幾天去"拔罐"!!
這玩意 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 不過倒是一直有聽過!!
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才發現真的還不錯呢!!
至少 我腰痛的毛病 真的改善了許多喔!!
而且 這個師父 是海軍軍官退伍的 又是個眷村爺爺 更是讓我倍感熟悉ㄚ!!
長期持續的接受這樣的療程 也對拔罐及人體經絡有初步的了解
至少知道哪裡有問題 可以從那些穴位著手!! 實在受益很多!!^^
他知道我們即將要出國 很用心的希望把我們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況
也教我們很多自我保健及自己拔罐的重點及方法!! 我們真是很幸運!!  
認識這位師父後 也讓我明白 有計畫及規劃 真的不用怕退伍之後會無法適應外面的世界!!
他就是最好的例子囉!!  每天開開心心的以為善的出發點 幫人拔罐!!

想到之後的粗活 所以我們也買了拔罐的器材帶出國
將來如果有問題 可以自己來一下!! 而且還可以去街頭賣藝喔!!!
所以 現在也開始收集一些英文方面的經絡及穴位的資料!!

"什麼都不奇怪  什麼都試試看!!" 就是我們面對未知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