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0300!!明天晚上的這個時候 我們應該在新加坡機場過夜中...
最後的一週 每天的日子過得很豐富!!
果然 計畫是比不上變化的 原本希望最後的一週是已經打包好 來個台南故鄉觀光週的!!
雖然列了清單 但 這幾天就在買了東 忘了西 一邊打包 一邊又買了更多的日子中渡過!!
什麼都想帶 什麼都寧願多也不可少!! 大家別學我們ㄚ!!^^

3/11(日)...倒數4天... Family Tour..高雄甲仙 寶來 六龜 美濃之旅!!
3/12(一)...倒數3天...剪頭髮 而且剪的很短!!希望可以撐久一點!!而且還買了把打薄剪刀(美妝行 200元..後來發現在寶雅就有 而且不到兩百元 就可以買到不錯的!!)到時候就大家互相剪吧!!/辦YH卡!!(護照影本及600元)我們在高雄的文賓飯店辦的(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因為使用期限是一年所以 我們另外拜託他們日期押靠近我們出國的時間!!這樣可以多用幾天囉!!/行李算有個雛型了!!
3/13(二)...倒數2天...洗牙!!也請醫生幫我們開一些出國的常備藥!! 因為我們的毛病挺多的 所以買藥就花的將近2000元!!
3/14(三 )...倒數1 天...健保停保(身分證及印章)當月的費用就不用繳了!!/行動電話退租 感想...台哥大的很麻煩..和信比較便民!!/申請銀行保管箱(華南銀行 C型半年600元 第一次申請可打七折) 放一些重要的證件及值錢的東西嚕!!

在整理行李的過程 有一樣東西 我覺得不錯!!就是旅行用可以手押的壓縮袋!!
我行李清單上衣服 冬天及夏天的部份就各一個L(60*90(DAISO 39元))的就搞定!很節省空間!! 
我是以袋袋區分的方式來整理我的行李 所以一打開都是一包包的!!這樣有一個好處 各種不會混在一起!!而且我都是以壓縮袋取代收納袋!!希望可以壓出更多空間囉!!另外也準備了很多塑膠袋 以備不時之需!!

這一週過的感覺上很混亂 ...但在混亂中 我常常會莫名的陷入一種極靜的狀態!! 為什麼呢?!! 因為 我在感受現在的每一刻!!
感受一步步靠近自己的夢想的感覺!! 每一秒都是永恆!!每一秒也都是回憶!!心裡那種期待 緊張 興奮 毛燥 但又開心的感覺 很難形容!! 很想具體形容出什麼 分享給大家 但...就是很難描述出!! 應該這麼說 想知道靠近自己夢想的感覺 最好的方法 就是去實踐它!!

就是不要那種一眼就被看穿的人生  所以有了這趟旅程 !! 面對未來的未知 縱使會有害怕!! 
但不去做 不去嘗試 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有什麼樣的不同!!
好啦!! 我們準備要上路了  就等著你們囉!! ^^

PS: 最後 我帶了28吋行李箱加30ML背包加一個小型行李袋!! 幾公斤呢?! 明天過海關就知道了!! 
驚驚!! 超重是一定會的 就隨機應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