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C-十里香農場

ㄟ 我沒有挑釁誰的意思喔!
為了說明 我必須這樣的拍這張照 才貼切及明白!!

話說凱西 有易於長針眼的體質
尤其在台灣時 因為空氣 因為環境
更是超容易長的 
有幾次 還兩眼都長 
我的眼睛 已經夠小了
再長針眼 根本沒辦法好好張開眼睛
整個就是烏煙瘴氣....不爽....

昨天 就 昨天
和AIMIE聊天 聊到這件事
她馬上二話不說 
告訴我一個馬來西亞的偏方
先問我有沒有黑線
她說 她每次要有針眼的Fu時
就會用一條黑線
在中指綁幾圈 (左眼要長 綁右手;右眼要長 綁左手)
重點來了....要打7個結
aimie說 她每次要準備長針眼(有腫脹 或痛痛)
就趕快綁一綁 
既有型 而且隔天就會好了....
我對於這樣的偏方
直覺 就是覺得好笑
不過 閒著也是閒著
就決定做個實驗...

昨晚這麼一綁
而且 還熬夜 沒怎麼睡喔
但 但 但
真的很神奇喔....
原本蓄勢待發的針眼fu
完全沒事了!!!!!

果然是文化大不同
互相交流之後
真的是受益良多ㄚ

開心 開心 開心
有事沒事就長針眼的朋友
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PS:
AIMIE說 要帶個三天以上 比較可以消除長針眼的邪氣
另外 她還說旅行 一定要帶黑線 比較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