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CARNARVONSEASON!!
一直這麼期待著 因為大家都說等這裡季節到時 是會讓你賺錢賺到手軟的!!
所以 我們一直這麼衷心盼望真的也可以體會一下被錢追著跑的感覺!!一開始還滿有FEEL 因為真的滿多人搬進來  一時之間真的讓我們覺得要開始了 要好好大撈一筆了喔!! 到目前為止 或許有點遲到吧!!
該怎麼說呢?! 我喜歡這裡優閒的生活 但不喜歡因為等待工作要承受的煎熬 每天晚上就開始期待MEN TONY(HOTELOWNER)來敲我們的門 告訴我們明天有工作可以作 每天的派工時間 真是幾家歡樂 幾家愁ㄚ!!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們現在所感受到的這一些 到底是要帶給我們什麼?!

我是一個基督徒 一個常常在想 現在所遭遇到的 是主要帶給我什麼的基督徒!!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也是如此?! 但我總抱持正面的想法來看待總認為眼前不好的 都是為了增長我們的智慧 所發生的!!


在當地的觀光手冊上
五月份確實是這裡的SEASON!
不論是農 還是 觀光 在往年都開始熱鬧了起來!!儘管走了很多不耐等待的背包客 我們還是選擇等待!!進而 我們也學會了 耐心 靜心 開心 的去期待!!

當然除了等待HOTEL的派工外 我們自己也下了許多功夫!!在台灣從來沒有為了找工作這麼費心 沒想到 在打工渡假中 為了工作而費盡心力!! 這也是不同的體驗吧!!我知道 很多人是很順利的 幾乎沒有為了工作而憂心過 每個人的旅行 本來就都不盡相同的

  
以前 我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寫負面的文章時我們都認為 怎麼可能!! 一定是那個人有問題!!現在 自己真正深入體會時 才能明白 一些不好的事的發生 是無法控制的!!在我們之前看到很多人分享 打工渡假有多美好的同時其實也是有心酸血淚的一面的!!

好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要小心的部份 我們更希望提醒大家 不要重蹈覆轍了!!我們仍很ENJOY我們的旅行 !!更努力完成我們的旅行!!所以 還是有好消息 要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們隔壁搬來了兩個韓國妹 是在葡萄園工作(剪枝)這讓我們知道 原來這裡的葡萄也要開始了原來這裡的葡萄也要開始了所以 經過一番努力 我們自己找到了葡萄園的工作!!我們一直很希望可以在葡萄園工作 真是開心ㄚ!! 下星期一 我們就要去葡萄園工作了喔!!!^^  2007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