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narvon的最後一晚 我們感受到好多溫暖!!

可愛的台灣的朋友SOPHIAJENIFER準備了豐富的晚餐

再加上NANA的家鄉味麻油雞!!這是一個開心的離別晚餐!!


對於台灣人
坦白說 一路上我們一直持保留態度

但在CARNARVON 因為相處 因為互助 我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我很開心 能在這裡認識這兩位台灣朋友!!

SOPHIA…一開始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她很吵!!
總是人沒到 聲音 笑聲傳遍四方
我真怕外國人以為 
台灣女生都是那樣的!!所以 沒事就離她遠一點!!

JENIFER…我很開心!!在等待工作的日子中 彼此有了交集!!
最後 在我們要離開時 分享了香焦工廠的資訊給她!!
現在的她 應該每天滿腦的一級 二級 三級香蕉吧!!


CARNARVON幾乎都是日本人及韓國人的天下

打工渡假在他們的國家已行之有年 各種資訊都非常豐富

在大城市(EX:PERTH)甚至有他們專門的找工作AGENT

而韓國人 幾乎都是來澳洲賺錢的!! 
所以他們的工作資訊詳細到澳洲人都驚訝!!

所以 如果要玩樂就要問日本人 想賺錢就要跟著韓國人

而這兩個國家的背包客 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 要離開時 一定把位子讓給自己國家的朋友

所以 他們很多都是有工作才移動過來的!!

這是台灣朋友要共同努力的!! 互助 互助 要互助!!

不過 我們也看過很多台灣人是不懂得珍惜!!所以 這一點

我們還在拿捏 怎麼做才是最適當的!!

不希望 自己好心的分享 而被某些壞份子搞壞的台灣人的風評!!

而到澳洲以來 對於背包客之間的來來去去 
我們已能漸漸釋懷這樣的離別!!
所以,總是低調的離開!!
但這些可愛的朋友,知道我們的巴士時間後,
都不約而同的出現在我們的門口,幫我們一起搬行李上車!!
說真的,我們的行李真的是太多了!!
在移動的過程中,越來越羨慕一個背包上肩就可以離開的朋友!!


因為太多的行李
,也因為滿滿的友情,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
扛著我們的行李準備出發了
!! 感受這一幕,我真的很感動!!
這些朋友也許這輩子就相遇這麼一次了
但卻在彼此生命中留下清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