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上星期就應該離開Hillston前往TAS的!
但因為我們的車子在準備開長途,進廠保養時,
發現了一些問題!所以,為了修車所以,
我們又在這可愛的小鎮多留一週,順便再多賺些旅費囉!!
不過,生菜田的工作今天在有些突然又其實上星期已經
有預告的情況下,這個季節的工作結束了!!不過,不用擔心!
這裡什麼不多,就是工作多!最近是瓜系列(西瓜/南瓜等)
的採收季節,今天還發現這裡好像有蕃茄田!所以,
在我們努力和工頭溝通的狀況下,星期四又有新工作了!!
^^在怎麼樣,就算最後幾天了,也要多撈一點嚕!

TAS的船票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由我們的熱心好友
(不過一直都見不到面!!><)色色幫我們在網上訂好了!!
兩人加一車共387AUD!!下星期一早上的船從MELBOURNE出發!!
我期待已久的TAS行總算要出發了!!
為了能好好的ENJOY我們的TAS行,不但買了車,還修了車,
再來還要去添購一些開車旅行的裝備(冰桶,帳蓬等)
每個知道我們要去TAS的人,尤其是一起工作的韓國朋友,
個個都流露出羨慕死了的眼光!!每個玩過TAS的人,
都是一再的讚不絕口!!我相信這絕對是澳洲行的高潮ㄚ!!^^

最近這一星期我們住的CARAVAN PARK突然由空城到
幾乎爆滿,前幾天有一對韓國朋友一住進來,就跑來問我們
這邊的工作情況!!他們是從QLD來的,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就往下移動!!最近因為DARWIN 及 QLD天氣狀況很糟,
一直下雨!所以連帶影響了工作!!我們就在想會不會這邊
的爆滿是和這個原因有關呢?!”天氣”真的是農場工作的老大!!
所以,是時時注意新聞及各地的狀況,不要傻呼呼的,
往大家都想逃的地方跑!!這幾天去圖書館上網的時候, 
一樣照慣例會去玩玩小機器!看看各州的工作狀況,
西澳(MARGRET RIVER)開始需要大量的GRAPE PICKER,
另外蕃茄,蘋果等的季節也開始了,VIC及TAS都開始需要PICKER!!
所以,需要工作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囉!!

現在每過一天,就開始有一些不捨!!尤其是回頭看之前的照片時,
就會特別有感觸!!將近十個月的澳洲生活,也把澳洲繞了快一圈!!
在一年前覺得是不可能的事,現在竟然快要結束了!!
雖然我還有紐西蘭的旅行,而且可能會有是更大的衝擊!
但心中還是五味雜陳!!看著克里斯的部落格,這個堅定
的去完成自己夢想的人,真的讓我很佩服!!
也讓我想到自己,自己的下一個夢想是什麼?起點在哪裡?
我不希望若干年後回憶起自己打工渡假的日子是像做夢一樣,
曾經好像擁有過,但一切已經遙遠且不真實!!
過去及現在我所經壢的一切,
我要如何轉換成下一個夢想實現的踏板!!
真的, 自己要好想想了….

PS:
1.TAS的船票:如經由網路BOOKING,每人可優惠5元!!在PEAK SEASON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09:00出發,18:00到.星期六及日加開晚上20:00!
我們訂的是Cruise Seat:168元(PER PERSON)/車:61元
另外19 January 到 13 April 2008 有SUMMER SALE,一人 99元(座位的)
,如果又自己從網路訂也可以便宜5元!喔!
(以上價錢是從MELBOURNE!)
(
http://www.spiritoftasmania.com/)

2.克里斯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ghostking609
(新一代的冒險王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