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VELYAN 門口有名的裝置藝術!) 

在PACKHOUSE工作最開心是什麼時候呢?! 
目前為止 除了遇到國定假日有DOUBLE PAY外 就是今天的大停電!!
 難得 整個廠所有人 可以悠閒的在餐廳及休息區閒聊 !

(很悠閒吧!!有溫暖的陽光再加上不用作工仍有錢領的好康!!)

在加上其實很多人即將要離開了 
所以 這真是難得可以盡情找人拍照的好時機!!

(我們休息時固定會坐的位子!旁邊是一群很可愛的老外!
我常一邊休息 一邊聽他們講八卦!!
老歸老!!他們的言論都很驚悚!!我喜歡!!^^)


(CARRY+CANDY...難得遇到不帶殺氣 和藹可親又樂於分享香港有多美的香港女生!!)


(VICKY+DAISY...有名的超市姊妹!我很喜歡的台灣朋友!!很可愛!!)


(印度阿公...我覺得是這麼多印度人裡面最有型的!!)

將近兩個多小時的停電 讓我們拍的很過癮外
就連後來開工後 我們還是依然忘我的繼續亂拍!!

(YOGA...巴西妹...個個身材火辣!!而且個性爆笑!)


(TANYA...毛利人!!我們的主管 一樣抓過來拍!!)

這樣歡樂的時光 隨著季節即將結束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要離開 開始下一段旅行
TE PUKE 是我在紐西蘭第一個家
在這裡 除了讓我賺到接下來旅行的旅費外
更讓 我感受到許多溫暖!!
我很喜歡TREVELYAN 很喜歡TE PUKE
但 有開始 就會有結束
所有美好的回憶 都是因為 有個美好的句點!!
不過 這只是這段旅行的分號
我相信 就算在此 大家必須各奔東西
但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