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SBORNE-每天世界第一個日出的地方!!)

開著CAMPVAN從北島到南島旅行將近一個月後
QUEENSTOWN是我第二個即將久留的地方
因為工作 因為想滑雪 也因為 這裡真的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結束在TE PUKE的工作之後
雖然 也擔心過 如果玩到沒有錢
下一份工作應該做什麼? 自己一個人該何去何從?
但 其實心裡一直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總覺得到了QUEENSTOWN後 一切就會明朗化了!!
事實上 也真的是這樣 
因為Zenki(澳門朋友)的關係 她去年在那裡工作
看了她的照片後 我很喜歡那裡 有了想在QUEENSTOWN工作的想法
後來經由 E-MAIL的連絡 我順利的得到了這份工作
當然還是經過面試等程序!
我很順利的就進入COPTHORNE HOTEL工作!

這是MILLENNIUM HOTEL集團下其中一間HOTEL
因為是國際級的 所以感覺真的很棒!!
而在面試時 有問過我 如果工作滿三個月 會不會想留在紐西蘭繼續工作?
他們可以幫我申請工作簽證!!
事實上 最近剛有一個台灣男生JIMMY
18歲就來紐西蘭打工渡假 在集團下的某一間HOTEL工作滿三個月
後來回台灣當兵 現在 再以工作簽證回來工作!!
我覺得很不錯!! ^^
至少 到目前為止 如果因為這樣的機會
可以讓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選擇 也是不錯的!!
到現在工作三天了 同事有紐西蘭人 日本人 韓國人 巴西人 泰國人 印度人
簡單說 都是外國人!!很好 我真的到了一個必須全英的工作環境!!
旅行 這麼久 你問我英文有沒有進步?!
我想 多多少少是一定有的!!
因為要活命 所以必須開口去買東西
因為要賺錢 所以必須開口去找工作 及 做工作
因為網咖 沒有中文 所以不想和大家失聯
所以 必須寫英文信 !!
但 能進步到什麼樣的程度 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尤其在紐西蘭之旅中 更是深深的體會到這一點
工作 住宿 玩樂 一直都有朋友幫忙著我
但 除了幸運外 我更發現自己的改變
因為變得更樂觀 所以 不覺得有什麼是不好的
因為這樣 就算遇到不好的事 也會轉換成好玩的!
這樣的改變 都是因為我身邊的朋友!!
有她們在 就算置身在大風雪中 我們一樣玩到心裡充滿溫暖的太陽!!

昨天去了CORONET PEAK 第一次真正踏在雪山上
因為是WINTER FESTIVAL的最後一天 所以整個雪山滿滿都是滑雪的人
雖然 冷到要死 但 很希望自己也是踏著SNOWBOARD奔馳在白雪上的一員
所以 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征服這座山!!好好滑它三個月!!^^
也許我會再回紐西蘭工作 也許不會
但此時此刻 “白雪” 真的深深的感動了我 並且吸引了我

前2天 早上一醒來打開車窗 全都是白雪覆蓋的銀白世界
真的 真的 是興奮 又 開心
雖然 頂著大風雪走路去上班
雖然 氣溫是0度C
雖然 路上被死小孩 丟雪球
雖然 快遲到了(才第二天上班喔!!)
但 我的腳步 已不在疾疾如風 我已經學會一步一步走
我的視線 我的目光 不在飄離 而是用心的感受沿途的風景
或許 我變得步調緩慢
或許 我還是會回到台灣又急又快的生活
但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感受及欣賞我眼前的銀白世界

好啦!
之前說 要找個溫暖的好地方好好過冬
好好寫寫我的部落格
現在 都全給我了囉!!
我會好好整理我的旅行 我的心情
和大家分享!!^^
明天 我就要搬出旅行一個月的CAMPVAN
搬進飯店的員工宿舍 雖然沒有網路
但卻在很美的湖邊及雪山旁
雖然 我不曾去過天堂
但這裡的美 真的是近乎 我們所有想像中的仙境
對我而言 現在的生活 眼前所看到的 感受到的
就如同置身在天堂一般!!
我會珍惜我的幸運 並且努力延續我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