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WAINUI BEACH的路上-三隻牛的倒影)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你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 不過你一個指尖
你愛再濃烈 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 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你的 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記得我以前在另外一個部落格寫過一篇文章
“旅行 才知愛情行不行?!”

我想在旅行的過程中
大家多多少少 在心裡應該都有偷偷想過”異國戀情”的可能性吧!
凱西 當然也這麼想過!! 大家都知道凱西 最哈日本人了!!^^

經過一年多的旅行
看了很多 一起來旅行的情人
其中有些 更了解對方 就這麼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當然 也有些人 後來各自走上不同的方向!!
“旅行” 果然是可以測試對方 是不是個好伴侶的方法之一!!

而在旅行中遇到的愛情呢?!
是因為好山好水好風景 所以大家有了好心情
然後就這擦出了愛的火花 還是因為寂寞呢?!
如果是同一國籍 回國後或許還可以找到適合彼此的方式
繼續很愛很愛的走下去!
如果是不同的國籍 真正的異國戀情呢?!
眼前所擁抱的一切 眼前這個人給你的溫暖
幾個月後 是不是就當做是做一場很美的夢
然後 自己揉揉眼睛 打打腦袋 乖乖的回到真實的生活中呢?!

別想太多 是凱西現在有空 在搬床刷浴缸馬桶之餘 有很多時間可以想東想西
但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可愛的單身貴族!!
愛交朋友 多過於想與誰獨處
但未來的事 誰知道呢?!
或許 在這麼美的好山好水好風景的情況下
我也會有想談戀愛的好心情喔!!^^

當幸福的風 徐徐吹來時
期待 我就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囉!!


(註)香水-歌詞: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