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VILLE .NORTH ISLAND-WIND FARM:大風車+AIMIE的手)

這首歌是我現在BLOG的音樂
每隔一段時間 我總會隨興的
配合著我當時的心情及文章
來選擇BLOG的播放音樂!!

"背包客" 似乎是一條不歸路...
為什麼呢?!
"旅行" 我想一開始 就很難真正有個結束
因為就算結束了旅程
但 你的心 已經在自由飛翔之後
很難再回到一開始時的你
就算再回到銅牆鐵壁的都市叢林中
心中對於旅行的這把火 是不會熄的...

這樣的過程 及 改變
到底好 還是 不好呢?!

凱西 正在經歷這一切
我覺得很好!!^^
我喜歡 自己的改變
我喜歡 實現夢想的自己
我知道 自己的價值
更清楚了自己對未來的定位
我想 這樣就很足夠了!!

天堂 其實一直都存在

WHEN SOMEDAY , YOU KNOW WHO YOU ARE.
I THINK  IT IS UR HEAVEN.

天空下絕對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雖然說在這社會總有現實考量

如果說就此放棄追逐夢想力量
我不知道我該走什麼方向
傾聽心跳的聲音 鳥兒歌唱
彷彿在對我說同一個方向
天堂的旅途依然很漫長
不管如何 都要去闖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一步一步的往上看
這世界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困難
如果說真的有夢想 請放開雙手去飛翔
好讓勇氣去證明屬於自己的價值天堂

(價值天堂:詞/曲:呂建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