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ORCHY--一個離QUEENSTOWN 40公里的小鎮..一個讓你 可以聽見自己的聲音 
非常 非常 非常 簡單 乾淨 純樸的小地方!!我很喜歡!!)

如果可以選擇自己往生後安葬的地方
"GLENORCHY" 是我目前為止 第一次有這樣想法的地方
現在 因為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所以 真的可以想很多很多
之前沒有時間 或是根本沒有想過的事情

最近 我在想在紐西蘭的旅行中
有什麼是我一定想完成的?!
我想了一些 ....其中一項是當牧羊人
也因為這樣 我又把我一直帶著旅行的書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拿出來讀
這是一本 影響我很深 給我很多啟發的書
也因為這樣!! 我一直帶著他!!
一本書 一些文字的組合
竟然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給我 那麼大的勇氣及力量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

也因為這樣
我又想到我弟弟了!!
一直以來 他始終在我心上
是我的動力 但也是我的遺憾...
多麼想讓他感受到我擁有的一切
多麼想 和他分享 我眼前的美
我好想念他...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聽你聽我:張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