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活蹦亂跳的我
除了被蜜蜂螫了一次外
其他時候 都是健康寶寶
但 到了紐西蘭後
只要身邊有誰感冒
我一定是下一個遭殃的

在TEPUKE病了一次發的高燒
現在 在這裡除了又感冒外
是咳個不停...已經到晚上無法好好睡的狀況了
讓我很沮喪...
不只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自己更是非常的不舒服...
也因為 我對有些藥物會過敏(不過...忘了記下來了...)
所以 現在從台灣帶了寶貝都吃完了
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旅行了這麼久
因為 生病 讓我想回家了
當然 也可以請我媽媽寄愛心包裹了
但 她是緊張大師
真的不想 一和她連絡 就是要寄藥來
在異國生活 真的不如想像中的方便及容易的
還好 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總是關心我 給我藥吃 告訴我各種偏方
但 就是 一直這麼咳著不好
真怕 有一天 把肺也咳出來了...不過 應該不會啦!!

就是 生病 會讓人意志消沉 沒有精神 臉臭臭
我就是這樣的!!

晃神之旅 也沒精神寫
我想 連晃神的精神都沒有了

這一篇是很沮喪的文章
記錄 自己 旅行中生病的心情
我生病了 我想回家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