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一个地方,都只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就算再回去,也不会一样。

每一个现在,都是唯一的"  

(From: sotong's blog http://sotong68.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感謝主

總是帶領著我

總是在我身邊 安排了很多很多可愛的小天使

更謝謝妳 

每次看妳的blog

總是帶給我力量 及繼續前進的勇氣

今天的我

有些沮喪

因為 大人的世界 .... 讓我有些苦惱

但 

因為妳 這個超級晴天娃娃

讓我頭上的烏雲 莫名的散去 

又是豔陽天囉!!

雖然 現在病厭厭的

但 我知道 一覺醒來

我又會是一條好漢!!^^

是的 

不可以一直對過去留戀

是的

每一個今天 都是獨一無二 更是唯一的

是的

就算再回去 也不會再一樣了

所以

我們就繼續 前進吧!!

因為

地球是圓的

所以 

如果 想再遇到

一定 可以的

對吧!!

勾勾手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喔!!


QUEENSTOWN-我們坐著蒸氣船 想去看看美的不像話的山後 到底藏著什麼!
照片裡 沒有我 但卻有 我旅行中最重要 最可愛的三個朋友!!^^


PS:今天又自己剪了頭髮 
     15 MINS 換來一身輕!! 自己覺得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