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我回台灣還有大半年以上

但 我還是常忍不住的發夢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碎碎唸想吃這個 想吃那個

到底 讓我想念的東西 有哪些呢?!

因為現在很閒 所以 我還特別列了一張清單

在我回台灣時  一下飛機就要買一堆擺滿滿一桌

開始囉....

台南碗堁 10碗 

隨便那一攤都好的鹹酥雞1000塊

中原痲辣臭豆腐10碗

路邊臭豆腐 3大包

香雞排 10片....還要加辣

湯包7籠

米糕 5串

烤雞屁股 10串

魯味 800塊

周式蝦卷10盤

紅豆豆花5碗

紅豆牛奶冰 5 碗

珍珠奶茶100杯 ....這個我太想念了....請容許我奓侈一下

蚵仔麵線8碗....一定要加很多大腸

7-11御便當 每種口味 都來一盒

活跳跳鮮蝦 現場料理5000元....就是想吃很多很多蝦

最後 還要玉菏包荔枝三大箱   芒果 新鮮切片好的五大盤

好了

做完夢了

我要去洗衣服 買菜 及 煮飯了

現在aimie開始工作忙碌了

反到是我 九月有很多很多假 

所以 換我賢慧了

在Queenstown 晃來晃去 其實也不錯

每天 眼睛一睜眼 都是好山好水好風光

應該 要珍惜這樣難得的Holiday中的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