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TOWN-58分的BBH -凱西又醉了...(感冒好了+新髮型...自己花15mins剪的!!^^)

從這張微晃的照片看來 應該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又是一個大家都喝的很開心 微醺的夜晚
 
這一次 是要送我們可愛的韓國朋友YUHEE
有多可愛呢!!她 真的是我見過最獨立 最愛交朋友 最可愛的韓國人
在澳洲遇到的韓國朋友 大多是一群一群的
但 在紐西蘭 我遇到 看到 許多不同於在澳洲遇到的
而YUHEE 就是 讓我對韓國人改觀的朋友之一

雖然十天前 我們才在PIZZA DINNER中歡送她
但 這一次的歡送  我們都知道 不是十天後 就可以再見面了...
不過 我沒有哭!! 因為 我先醉了
而我一醉 就傻笑 然後 就想睡
終於 讓我破解 面對離別時的淚水了
就是 一起喝吧!!

來紐西蘭之後 我的酒量明顯的進步了許多
除了要感謝酒鬼AIMIE外
也是因為 自己愛上微醺的感覺
尤其在離別前
大家再聚在一起 說說笑笑 喝喝小酒
不要讓即將的離別 變得太感傷

不論多醉 我都會記得要給對方一個擁抱
告訴他 SEE U  NOT GOOD BYE
因為 我總希望 在世界的某處 我們會再相遇的!!


YUHEE And her boyfriend "David"!!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